迷情上海

都市小说   2023-05-28   

本帖最后由 awolf915 于  编辑 

  亚当和夏娃偷吃禁果后,上帝就把他们赶到尘世里,咒骂他们,说从今往后,亚当必须累得满头冒汗才能活下去,夏娃必受分娩之苦。 

  所以我们男人乐于做亚当。 

  白天干活,累的满头冒汗是为了嘴巴! 

  晚上干活,累的满头冒汗是为了JB! 

  默琳&斯通说,亚当和夏娃确定了女性和男性的形象。女性有内在的密谋天性,总在图谋不轨,总是有危险的性感,而同时又极其愚蠢和头脑简单。她们明显需要一个工头来使她们保持在秩序之内,因此,许多男性出自神召而相当乐意配合她们。” 

  有我们还忘了一种东西:亚当和夏娃有了爱情!所以繁衍的我们有时候会发生爱情! 

  酒吧里放了一种重金属的曲子,刺耳,重低音,我有点烦。 

  那个穿热裤,屁股很紧的妞爬在我对左侧对我的耳朵说:能请我喝轩尼诗吗? 

  我掐灭了手指前的香烟,我好久没有吸过了,面前,头顶烟雾缭绕。收起香烟。那个妞说:“你不会这么老士吧,还吸中华!” 

  我对她微微一笑说:“喜欢国产,就像妞也一样,爱我中华!” 

  她性感的嘴唇向上撅。我靠近她的耳唇处哈了口热气后说:“跟我回去!” 

  “有车吗?” 

  “有”。 

  出了酒吧门,外面顿时凉了许多。酒吧旁的洗车房也停业了,我的车就在那个门前。 

  路的对面是一个独立的高层,五年前我做学生时,往这里送过比萨,其中一个MR。MARK,在我晚上送到时给了我11元小费,现在恍若眼前,就如雅丽在五年前的今天把自已交给了我。 

  “你的车是22万买的?”这个小妞坐我的右侧。 

  我把车开的稳重而快速。 

  “你马子不在家?” 

  我住在二十三楼,我和雅丽就是在23岁的时候变成了男人和女人。这个酒吧的女人进了房间就打开了我电视,坐在对面的沙发上,像女主人一样。电视里演着美国肥皂剧。 

  “你一个人住这么大房子啊?” 

  “我这里常有女人来!” 

  这个女人在我上电梯的时候嫌我身上的古龙水味太浓。我脱去我的外套,我把香水涂在衣服上,而不会撒在身上,表示这是衣服的味道,而我与这味道无关。 

  我双手攀着沙发背说: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 

  “雯雯。” 

  “想知道你的名,还得先吻吻你啊?” 

  我拥着她来了一个湿吻,她的舌头滑润灵活,她的技巧很成熟。时而暴雨莉花,时而轻风细兩。 

  我起身对她说:“先洗个澡吧!” 

  这个女人的身段不错,走起路来屁股向两边摇。她进了洗澡间后,一手支着门,露着头对我说:“一起来吧!” 

  我对她说:“我想看出水芙蓉,别让我进去给污染喽!” 

  当年我和雅丽连个澡也没洗,那时候穷,是我花80块钱包了一个地下旅馆,双人床,一个电视。雅丽跟了我二年就走了,她去跟了一个当时三十岁的男人,男人有房有车,我刚毕业。我答应过给她幸福,给她想要的一切,可是现实赢了希望!我当时就想拿着我练了一年多的双截棍去找那个男人,我寑室的哥们拉住我说,打了他,你他妈连陪医药费都拿不起! 

  “该你了!”酒吧女人出来了。身体的玲珑,柔美曲线都通过白色的浴衣称了出来。 

  她毛巾擦着头发笑笑对我说:“看什么看,再看那里打伞了!”浴室里有一条白色的内裤,白色的胸罩还有一深红的胸罩。这女人还有个性要带俩胸罩吗?再一想,深红的应该是上一个三十五岁女人的,这个骚娘们上次走时没穿胸罩吗?我只能报之一笑! 

  JAZZ音乐响起,我把这个女人放到了卧室双人床上。她说:“你喜欢听这种曲子?” 

  “没别的听,只好听这个!” 

  美女身体在床上成了大字形对着我说:“为什么不听周杰伦的?”显然这个刚过20的女孩更喜欢RAP风格的。 

  “今天没有双节棍了,只有我的单棍伺候了!” 

  和以前所有的女人一样,女人随着我的动作,双腿紧紧的将我套牢,呼吸加重,湿的一踏糊涂,我的床单明天要换一条了。她突然停住了我的前进说:“套我只用杜蕾斯的。”幸亏我这里货齐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