连环报复

都市小说   2023-05-28   

我家是住老公寓的三楼,在我大二那年夏天,我家楼上四楼搬来了一户人家,是一对年约三十出头的年轻夫妻,带了一个小女儿,一家三口,只是那位年轻先生刚搬来时的几天见过,后来就一直没见了,每天早上只见年轻太太带着小女儿上附近的一所小学,到了傍晚再去学校带小女儿回家。 

  因为我和年轻太太常会在楼梯间不期而遇,刚开始只是见面时点点头,微微的笑笑,慢慢的开始有了交谈,除了打打招呼问候之外,她会问我关於住家周遭环境的问题,我都诚恳的据实答复,后来她也问我读那个学校、什么科系等等。 

  从我们的交谈中得知,她先生是一位电子工程师,前阵子被公司派往大陆工作,但是为了今后小女儿的上学方便,在赴大陆前特地觅得房子搬家到这里,所以搬来几天后她先生就到大陆去了。 

  这位年轻太太姓吴,我都叫她吴姐,人长得蛮漂亮的,留着短发,穿着素雅,有读书人的气质,身材修长,但是并不是很瘦,有点丰腴的美感,她和她先生是从小青梅竹马,然后长大就很自然的谈恋爱结婚了。 

  她是纯粹的家庭主妇,每天除了带小女儿上下学,以及到菜市场买菜之外,就是足不出户,整天待在家里,很少见她外出,假日时偶而会看见她带小女儿,到我家附近的公园散散步,我如果在公园里遇见她,都会坐下来和她聊聊天,并且逗逗她的小女儿玩。 

  有一天早上我要出门时在楼梯口碰到她,她见到我就满脸笑容的问我说:「小弟,我家里头的电脑,昨天突然不动了,你说你在学校是念资讯的,能不能拜托你帮我检查看看。」我马上说:「可以呀,不过我现在正有急事要出门办一下,办完事我马上回来,我会立刻来家里找你的。」我表现出非常有诚意的样子。 

  她回说:「那太好了,先谢谢你了,我在家里等你喔。」约莫过了一个多小时,我回到家后就立刻到楼上她家按电铃,她出来开门看见是我后,就笑容可掬的请我进到她家,这是我第一次进到她家,她家的布置也如她人一样的素雅大方,她引领我进入她的书房,哇!她的书房有好多的书,都是有关历史的,后来才知道她大学是念历史系的,毕业后曾出国留学,拿到硕士学位后回国,留在学校教书,年纪轻轻已当副教授了,在结婚生了小女儿后,才毅然辞去了教职,专心在家带小孩。 

  我检查了一下她的电脑后发现是中毒了,我告诉她:「吴姐,你的电脑中毒了,我帮你重灌作业系统好了,不过可能要秏时两个多小时喔。」她回说:「那就拜托你了,现在已经快中午了,你就顺便留在我这里吃中饭好吗?我简单的炒两样菜,我们将就着吃,等晚上我再请你到对面的餐厅吃牛排好了。」我在盛情难却的情况下同意了,在我帮她灌电脑时,她就开始准备洗菜炒菜了,我在电脑桌前转头的方向,可以看到她在厨房活动的景象,我就一边修电脑一边仔细的欣赏着吴姐。 

  我从没有这么仔细的近距离的欣赏她过,因为夏天炎热,她在家穿着比较简单清凉,可能是她常常窝在家里很少晒太阳的关系,我发现她的皮肤非常的白皙,她穿着短裙,露出两条粉腿非常的均称好看,因为裙子很短,她只要一弯腰,就会让我看到她的半边雪白屁股和三角裤,她的上身穿着无袖运动衫,两颗乳房显得非常的饱满,可能里面没有穿胸罩的关系,胸部前端两粒花生米似的激凸非常的明显,两只手臂没有赘肉,腋下干净没有腋毛,手指甲脚趾甲修剪非常整齐,洁白乾净,她走动的体态优雅,摇曳生姿,看得我如痴如醉,我的下体也有了异样的反应了。 

  她偶而转身看到我在看她,她会脸红害羞的低下头去,她的模样很像情窦初开的少女,我是愈看愈是喜欢。 

  「小弟,可以吃饭了。」她叫着,不知何时饭菜都已端上桌了。 

  「吴姐,再等两分钟电脑就好了,等等嘛。」我这时赶紧埋头赶工。 

  「小弟,你工作时那种认真的态度,让我很欣赏喔。」她说着。 

  好不容易,她的电脑在我的努力下,可以顺利的跑动了,总算大功告成了,我洗了手,就和她在餐桌上,面对面的坐着吃,她不时帮我挟菜盛饭,照顾得无为不至。 

  当她伸手帮我挟菜时,我都可以从领口和腋下袖口看到里面两颗雪白的乳房,有些微的晃动,她好像也略有发现,觉得很不好意思。 

  「小弟,好在你对电脑很内行,帮我修好了,是我的大贵人,我很谢谢你。 

  以后欢迎你常来我家坐。」她感激的说。 

  「吴姐,你先生不在家时,如果有任何需要,随时通知我,我都可以服务的。」我说后发现有语病,会让人联想到性的方面,所以随即解释说:「不要误会,我是指家里有你无法解决的事情,诸如马桶不通或是水管不通,或是电灯不亮等等,都可以找我。」「吓我一跳,我以为你是在吃我的豆腐,不过你的好意,我先谢谢你了。」她回说。 

  吃完饭后,她端出水果来,我们边吃边聊,非常的愉快,不知不觉已二点多了,我想应该让她休息了,我就准备起身告辞了,「吴姐,我要回家了,你那么漂亮,再坐下去,我是男人,不是柳下惠,我会犯罪的。」「小弟,我有那么好看吗,会值得你犯罪吗,我不信。」她回说。 

  看我坚持要走人,一付正人君子的样子,她对我更加的放心和欣赏,她就说:「好吧,不过不要忘记,晚上六点半,我们一起去吃牛排喔。」准时晚上六点半,我到她家按电铃,她和她的小女儿已经准备就绪在等我了,我们经过了下午的短暂相处,聊天的话题多了,所以晚上那顿牛排,吃得真是津津有味,愉快极了,过马路时因为要闪车子,我就偷偷的用右手扶了她的肩,我感到她有一阵轻微的颤抖,我马上又把手抽了回来,这样的感觉已让我感到相当的满足了。 

  过了几天的一个下午,她打电话给我,她说她家的水龙头漏水了,问我能不能帮她修修,真是巧,这几天我都没有碰着她,正想念她,想找机会看看她呢。 

  到了她家,检查一下漏水的水龙头,发现是水龙头里头止水橡皮垫片老旧了,我就到附近的水电行买一片新的,换上去就行了。 

  换好后,我已满身大汗,她就说「小弟,看你满身大汗,双手脏兮兮的,就顺便在这里冲个澡吧,我去拿条干净的毛巾来。」我顿时害羞起来,不过想想,我是男生无所谓,我就把衣服当场脱了只剩下内裤,我发现吴姐眼睁睁看着我。 

  我说:「姐,不好意思,你回避一下吧,我要脱内裤了。」吴姐这时也害羞了,犹豫了一下,正要走出浴室,刹时我灵机一动,何不趁这个机会来个鸳鸯浴呢? 

  我立刻小声的对她说:「姐,你可以也在这里和我一起洗吗?」这时她停住了脚步,转过身,感觉更加的害躁了,羞红了脸低下了头,犹豫了好一阵子。 

  「姐,好啦,来嘛,拜托啦,好姐姐。」我催促着要她答应。 

  「这样不好吧,我是已婚的女人,要是让人知道了,真没脸见人。」她犹豫的说。